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星期日

久违了~!哈哈,停了将近五个月的部落格死灰复燃。。

没法阿,最近很忙。。哈哈。。

那说完了我们一天的时间表呢,我现在来讲一星期的时间表了。。

先从星期日说起吧,那在每个星期日呢,我们佛教徒都会有佛学班。。

佛学班呢是从7:50pm 至10:00pm。。所以说,吃完晚饭过后,我们就得匆匆赶上去冲凉换衣服,服装是baju kelas。。

那这个佛学班,依我看,应该不是每个camp都会有,这要看那个camp的comander的意思了,不过通常都应该要有。。

佛学班究竟是做些什么呢?

哈哈,就是佛学班咯。。就是听有关佛学的东西啊。。

讲师是一名女性,什么名字我不大清楚了。。她在新年时送我们柑吃,哈哈。。

那这个班呢,我就不多说了。。因为我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。

不过很多人(包括我)都不是很喜欢要上这个班。。

因为很累的咯,从早上一直到下午这样才有得休息,晚上还得听课,眼睛都快开不起来了。。

而且课室又关上灯,因为使用投影机的关系。。所以这使到我们更想睡觉。。

可是睡觉的话其不是太不尊重了?所以我们用了一个较温和的方式。。。就是偷偷讲话。。。

哈哈哈,虽然不见得很尊敬,但也好过有些半途离开吧。。

如果下午下山或进森林的话,更累,更想睡觉。。。

那上完佛学班过后,就是吃宵夜和roll-call啦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守夜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roll-call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晚餐。晚休。宵夜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下午茶。riadah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Latihan fizikal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午餐。午休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character building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早餐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早晨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layout。module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kkj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组别。人数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剪发。服装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入营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前奏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前言>>
~~资料提供:吴承达先生,陈嘉敏小姐,叶泳恩小姐, 林可慈小姐, Miss Fatinshah 及Mr. Ahmad Hisaamuddin。
~~本文的资料的编排,编写,翻译,对话内容及其他一切有关本文的资料,包括时间,地点,人物,及时间的发生,均由刘恒兵先生一手包办。
~~如本文的资料有误,请告知本人。
~~如本文的翻译不恰当,也请告知本人。
~~如各位有意见,欢迎各位留言,不过一切煽动性及涉及国家、政治、宗教、信仰等言论都不受鼓励。一旦发现,本人将立即删除之。
~~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
~~版权所有 翻印必究

8 comments:

Rabbit said...

可以出专辑了。加油。

劉。心。語 said...

哈哈,我还有更多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请问一下,去国民服务需要带水桶吗?
还有,农历新年可以回家吗?
我是明年第一批的
有什么东西需要自己带的?

劉。心。語 said...

嗯,水桶基本上是需要带的,你需要洗衣啊,还有,有时冲凉时需要用到桶(如果你不想跟别人一起冲凉)。。

农历新年是可以回家的,不过放几天则要看他们给几天,我们是自己争取到一星期的,非华人只放假四天。。

我也是第一批的,哈哈,他们说第一批的假期最多,这方面我就不是很清楚了。。

需要带的东西,嗯,平常在kem都是得穿plkn的衣服,除了晚上睡觉,或没有活动,拜五拜六等,所以自己本身的衣服其实都不用拿太多去,可能你自己有过敏什么的,哮喘啊,最好自己带药去,洗刷用品啊,肥皂,洗衣粉,衣架,如果你不想用他们的被单和床单,你可以带自己的去,文具,电话那些就等你跟那边的朋友够熟了才带贵贵的去,不见了就很麻烦。。其他其他,欢迎你读我的部落格~哈哈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我是从东马被派去西马,过年时要回家得自己付机票吗?父母得亲自来接我吗?

HuiQi said...

我被选中了……呜呜呜呜……
好多东西都处在与蒙查查的状态~哈哈
他会寄信来告诉我第几批吗?
那儿有的上网吗?
可以带电脑去吗?
听说他们都很严格,会罚人吗?
怎样罚?严重吗?
那边没有洗衣机?
要我们自己洗衣???
谢谢……

HuiQi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HuiQi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