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國民服務計劃 (PLKN) 之 星期二

過分過分,剛剛讀完了以前的post,一幕幕精彩畫面又浮現腦海,所以繼續寫,以後老了還能看,哈哈,不過記得的東西差不多沒了 ><

上次說星期日,所以今天講星期二。

那每個星期二呢,早上,回教徒都會有 kelas agama,所以只剩下非回教徒到 padang kawad 集合。

做的東西跟平時沒什麼不同,只是人數減少了很多,好像在前面給 "arahan" 的 ketua,出去報告人數的 ketua 都換了人。

因為某些人及某些原因,我總是被其他朋友推出去做ketua (哈哈,講到這樣委屈,其實心裡很爽!)

唱完國歌,升旗,baca ikrar等等後,我們還是得做早操,不過看到人稍稍,老師也懶惰一下下,所以就叫我們自己做自己的東西,也就是說自由活動啦~

那如果Cikgu Alang (好想念他,哈哈) 有在的話,我們就跳韻律操。

早操過後,就是minum pagi啦~最爽的時間到了,哈哈,因為少了在上kelas agama的朋友們,這次我們不用爭先恐後地拿食物,又可以舒舒服服地吃完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星期日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守夜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roll-call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晚餐。晚休。宵夜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下午茶。riadah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Latihan fizikal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午餐。午休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character building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早餐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早晨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layout。module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kkj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 组别。人数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剪发。服装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入营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前奏>>
~~请阅读 <<国民服务计划 (PLKN) 之前言>>
~~资料提供:吴承达先生,陈嘉敏小姐,叶泳恩小姐, 林可慈小姐, Miss Fatinshah 及Mr. Ahmad Hisaamuddin。
~~本文的资料的编排,编写,翻译,对话内容及其他一切有关本文的资料,包括时间,地点,人物,及时间的发生,均由刘恒兵先生一手包办。
~~如本文的资料有误,请告知本人。
~~如本文的翻译不恰当,也请告知本人。
~~如各位有意见,欢迎各位留言,不过一切煽动性及涉及国家、政治、宗教、信仰等言论都不受鼓励。一旦发现,本人将立即删除之。
~~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
~~版权所有 翻印必究

No comments: